快速訂房 STEP.1 -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

飯店簡介

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為力麗集團投資興建的國際品牌酒店,由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團一美國溫德姆集團特許經營。
酒店座落於台灣第一大天然湖泊-日月潭畔,
地處依山傍水、群巒疊翠、潭景霧薄如的國家風景區中,我們傾力提供的舒心服務,
讓賓客均能感受到,國際又在地,共榮共好的驚豔之旅!

飯店電話:049-2850085
飯店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312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交觀宿字第1572號

客房介紹

我們擁有203間品味雅、結合在地文化特色的溫泉客房。每間客房均有專屬的美人湯泉池,及各具獨特景致之湖光山色。讓您身處雲霧環繞的山水景致中,不論是渡假、商務旅程或節日歡慶,來到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,都能全然恣意地,盡享放鬆舒心的美好旅程!

餐飲設施

我們提供多元且精緻的餐飲選擇:從令人期待的晨喚早餐、直至夜晚與月影同醉的品酪微醺酒吧,餐餐均能滿足您的老饕魂。

交通資訊

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】
搭高鐵或臺鐵至臺中站下。轉搭台灣好行6670日月潭線至日月潭站下。轉搭日月潭遊湖巴士6669至伊達邵站下。

【停車資訊】
停車場種類及車位數:B1~B3
本停車場為室內停車場,提供小型車停車位共169格。
停車場營業時間:24小時。
停車場公告:本停車場內禁止吸菸
車內垃圾及菸蒂應放置垃圾桶內,不得隨地丟棄以維護環境整潔。本停車場設有安全人員每日不定時巡查,以確保停車場安全維護。

【電動車】
地點:B1地下停車場
充電站數量:8座
適用車款:任何電動汽車車款(請車主自備充電轉接頭)